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房地产开发公司名字怎么起?

房地产开发公司名字怎么起?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12    点击率:

说起房地产,人们第一个想到的词语大都是房价,不断上升的房价,那么房地产公司真的市场那么可观吗?这个经济上的问题小编今天暂时回答不了您,但是上海注册房地产开发公司名字怎么起,小编还是可以告诉您的。

 

公司名字重要吗?重要。公司名字可是外界人对公司的第一印象,一个好的公司名可以在某个程度上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当然,我们最好不要取一些哗众取宠的名字,这种类型的名字一时比较知名,但是热度一过,很多客户还是会认为该公司不靠谱。

 

房地产开发公司名字参考如下: 卿云房地产开发公司、源融房地产开发公司、海润兰庭房地产开发公司、百一房地产开发公司、艺美软房地产开发公司、居联峰尚房地产开发公司、龙利房地产开发公司、港汇房地产开发公司、绿仙居房地产开发公司。

 

房地产开发公司起名,可以遵循以下原则:

 

1、短而精,公司名字太长很难让人记住,太普通也没有区别性。

 

2、好听、好记、好念。好听不是唯一,不好念让很多人会发生尴尬的情况。

 

3、如果您比较讲究风水等中国传统的风俗,不妨可以结合五行取名。

 

以上房地产开发公司名字的全部内容,上海宇科专业从事注册公司、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各类专业的服务机构。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