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后需要注意的知识产权问题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后需要注意的知识产权问题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01    点击率:

目前市场中,注册食品公司后企业也需要注意知识产权问题,毕竟市场中各类食品知识产权侵权案件都屡见不鲜,让很多著名不知名的食品商标和外包装会被入侵。

 

对于很多的注册食品公司在市场中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能够在大的环境下好的脱颖而出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而由于很多企业没有注意对商标和外观设计等方面的知识产权保护就会让企业蒙受重大的损失;一般对于食品企业来说,商标和外观设计都是保护知识产权的主要途径,只有能通过版权登记保护好整个外包装的设计图,才能让企业通过版权登记拥有整个设计图的著作权;而外观设计专利的话就是能对产品形状、图案、色彩做出富有美感的设计才能好的保护企业知识产权。

   另外业内相关专家也表示,食品企业通过对食品外包装进行外观设计专利申请,才能充分的将设计思想和创业给保护起来,更让其他企业无法进行仿制和假冒这种设计,尤其在申请知识产权后在以后的维权过程中就能好的起到相关决定性的作用;如果企业商标在没有注册前就已经被人抢先注册了,那么就可能需要被迫再进行更换商标了。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老字号工商登记代理注册机构,十多年专业代理注册上海公司,提供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内资企业注册、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三类医疗器械注册、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注册食品公司、个体工商户注册及上海代理记账等一站式服务,累计代理注册各类公司企业上万余家。提供的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规范透明,同时保障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全力响应国家号召,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程服务,特殊行业出照快,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咨询电话:021-62626255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