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什么类型的企业适合办理进出口权

什么类型的企业适合办理进出口权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5-18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都想要享受出口退税的福利,但是苦于公司没有达到享受福利的要求,而是否拥有进出口权是其中的重要原因之一,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什么类型的企业适合办理进出口权。

  一、什么是企业进出口权:

  进出口权全称是指自主经营进出口经营权。进出口权是指进出口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的资格,拟申请进出口的企业必须同时得到市商务局、市/分区海关、检验检疫局、外汇管理局、电子口岸等相关部门的批准,并拿到上述部门审批各类证书后,才表示公司拥有了自营进出口的权利。只有拥有进出口权的企业,才可依法自主地从事进出口业务。

  二、办理进出口权的好处:

  企业如果没有进出口权,经营进出口业务时要支付大额代理费让外贸公司代理。

  而且货和款会直接进入代理公司的帐户,自己无法收付外汇。利润的大头都被代理进出口公司拿走了。

  另外对企业来讲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获得出口退税,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利润,并且大大减少中间环节,提高运作效率。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办理进出口权的条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上海公司只需掌握这五点就足够了

  1、申办企业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设有企业银行账户,依法纳税记录良好;

  3、企业法定代表人在3年内未曾担任过被撤销进出口经营资格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无论是小规模企业,一般纳税人,私营企业,工商个体户,新成立公司都可以办理。无注册资金,年销售额限制。

  四、什么类型的企业适合办理进出口权?

  1、国际贸易公司;

  2、进出口公司;

  3、物流、货代公司;

  4、供应链公司;

  5、一般纳税人公司;

  6、报关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