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起名错误点

上海注册公司起名错误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5-03    点击率:

  我们知道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老板选择在上海注册公,注册公司最难的一项就是名称选取,因为好听且容易过的基本都被别人用了,所以想要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并且想要通过的话就特别难,那么上海注册公司起名错误点有哪些呢?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注册公司起名误区:

  1、不要用寓意不良的名称,因为这样容易混绕大众,有其他的用意这样肯定是不好的,比如说有一家理发店起名叫做执发者,这样的话,就数与用意不良了,这种名称千万不要用,查名肯定会通不过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大众化的名称不要起,因为大众化的公司名称,别人都肯定用过,上海每年成立二十多万家企业,大众化的名称肯定会被用过,这样也是肯定通不过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可以这么减少税收

  3、其他的企业用过的名称就不要再用了,就是其他企业用过的公司名称就肯定不要再去查名了,这样是肯定不能给通过的,会浪费你很多的时间,还要重新查名。

  在上海注册公司起名的时候,尽量去选择一些比较生僻的词组,别人想不到的一些词组,这样就会更容易的通过,一次性通过的概率就会增大,这样会节省你非常多的时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