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有限责任公司一般需要几个人

上海注册有限责任公司一般需要几个人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23    点击率:

   我们常见的公司类型有两种,一种是有限责任公司,另一种则是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宇科小编要和大家讲的是注册有限责任公司至少需要几人。

  有限责任公司分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与两人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可以不设董事会与监事会,只保留执行董事、总经理、监事人这三个职位。如果需要设立董事会及监事会,董事会人员不得小于三人,监事会人员不得少于三人。(监事会董事会人员可以不是投资人)

  一、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指的是只有一个投资人出资成立的有限公司,但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人,公司的法人、执行董事与经理都以这一个投资人来担任,但公司制度里面还需要有一个监事人,公司法规定法定代表人不可以担任监事人,所以还得需要找一个人担任监事人,监事人可以只担任职务而不用出资。(注公司法规定一个人只能成立一家自己一个人投资的公司)

  二、二人有限责任公司指的是公司由2-50个人出资成立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可以由投资人之一担任,执行董事、总经理可以任意人担任。监事人同样不可以法定代表人担任,但股东可以担任监事人,或者任意其它人都可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地址和经营地址的不同之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流程:

  1、核名: 到工商局去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准备好的5-10个公司名称,由工商局检索是否有重名的公司。

  2、编写公司章程:章程需要由所有股东签名。

  3、地址:可以是商务楼也可以是租用的办公室,要求有租房的合同和工商局的备案。

  4、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公司,去刻公章以及财务章。

  5、银行开户:凭营业执照的正本原件,然后在去银行开立基本户。

  6、税务登记:领取执照后,30日之内到当地税务局申请领取税务登记证。

  7、领购发票:在申请购发票结束以后,公司就可以正式进入运营的状态了。

   看了小编以上的介绍,各位创业者都看懂了吗?注册有限责任公司现如今是非常普遍的,只要在注册公司之前了解下关于有限责任公司的知识,一般是不会出错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