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合伙企业需要注意哪些

上海注册合伙企业需要注意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18    点击率:

    目前在上海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注册合伙企业,因为注册合伙企业承担的责任相对来说会少点,但是合伙企业也有需要我们注意的事项哦,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签订合伙协议应当注意的问题有:

  一、个人合伙可以起字号,依法经核准登记,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合伙人应当对出资数额、盈余分配、债务承担、入伙、退伙、合伙终止等事项,订立书面协议。

  合伙人的权利有:

  1、合伙人享有合伙利益的分配权;

  2、合伙事务的经营权、决定权和监督权,合伙的经营活动由合伙人共同决定,无论出资多少,每个人都有表决权;

  3、合伙人有退伙的权利。(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合伙企业与独资企业有什么不同

  4、合伙人分配合伙利益应以出资额比例或者合同的约定进行,合伙经营积累的财产,归合伙人共有;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个人合伙的经营活动,由合伙人共同决定,合伙人有执行或监督的权利。合伙人可以推举负责人。合伙负责人和其他人员的经营活动,由全体合伙人承担民事责任。合伙的债务,由合伙人按照出资比例或者协议的约定,以各自的财产承担清偿责任。合伙人对合伙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偿还合伙债务超过自己应当承担数额的合伙人,有权向其他合伙人追偿。

  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注册合资企业的好处:

  1、合资公司的出现有利于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因为其双方共同的投入,可以获得双方不同行业的管理经验以及产品技术;

  2、合资公司的出现有利于扩大企业规模,由于双方的投资使得合资企业不管是在资本以及技术上都会有很大的提高,扩大规模也变得轻松;

  3、合资公司的出现有利于减少投资者的投资金额,降低投资风险,同时使得自身有更多的流动资金进行其他方面的投资;

  上海注册合伙企业需要注意的事项各位创业者都了解了吗?不管注册什么类型的公司,创业者都需要了解一点关于这方面的知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