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合伙企业与独资企业有什么不同

注册合伙企业与独资企业有什么不同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02    点击率:

   注册合伙企业与独资企业有什么不同?一般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时候经常会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然后各自分工负责公司成立后的某个模块,每个人的出资比例也是不同的。有的则是以合伙人的名义来成立合伙企业的,两者在注册的流程上没有多大的区别,但还是会存在不同的地方,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注册合伙企业与独资企业的不同之处吧!

  注册合伙企业与独资企业的区别:

  1、独资企业是有法人资格的,而且可以延续经营;而合伙企业是没有法人资格的,如果合伙人发生意外的话可能会解散。

  2、独资企业有公司的章程的,如果有其他股东想入股加入公司,必须要接受这个公司的章程,公司的成员是没有经营权的。要想加入合伙企业,必须要各合伙人的同意。(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对公司法人股东及监事的条件要求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独资企业股东并没保守商业秘密的义务,而各合伙人之间则是相互忠诚的。

  4、独资企业是有独立的主体,而且是要独立承担责任的;但是合伙企业是不具有独立的财税的,一般企业的财税是各合伙人共同所有的。

  5、独资企业可以是非营利性的,但是合伙企业必须是要以营利为目的。

  6、独资企业成立后股东有时会有所变动,但是不会影响公司的存续;而合伙企业当中的合伙人发生了变动可能会导致合伙的解体。

  7、独资企业注册后公司的债务是由公司承担的,而合伙企业的债务是由各合伙人所共同承担的。

  以上内容便是注册合伙企业与独资企业的具体内容,注册合伙企业与独资企业的区别之处还是需要创业者了解一下的,因为这涉及到公司日后的经营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