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后必须要核定税种吗

上海注册公司后必须要核定税种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28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在注册公司完了之后,就去开发票,但是却发现自己没有做核定税种,导致不能开发票也不知道要开什么样的发票,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去税务局核定税种。

  一、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要核定税种

  核定税种一般是注册一家新公司的最后一步,所谓核定税种呢,就是指税务与新企业一起去核实一下,公司成立之后应该要缴纳哪些税种,那么核定税种之后的这个月就要开始按月报税了。

  二、上海核定税种要带哪些材料

  需要带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公司章程、注册地房屋租赁合同、注册地房屋产权证明、法人身份证、公章、会计人员上岗证等等,以上还需要复印件,部分复印件还需要加盖公章哦。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上海核定税种,哪些人要到场呢?(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新公司常见税务误区

  二个人要必须要到场的,第一是法人、第二是会计;

  四、上海核定税种注意事项有哪些

  1、联系方式:整理好公司法人、会计、出纳和公司固定电话等联系方式,汇总写在一张纸上,在核税的时候,专管员必须要录入它们,企业应该提前备好,给专管员的印象要好。

  2、时限:新企业在取得税务登记证之日起一个月内要到税务所专管员处申请税种核定,如果半年之内仍然没有申请核定或者是已申请核定未购买发票的企业税务部门有权将其列入非正常户,并以行政处罚。

  3、纳税申报:公司一旦和专管员核定税种成功以后,那么就要在第二个月上旬就要准备网上报税了。通常报税都是申报上一个月公司应该缴纳的税款。因此在公司完成了核定税种以后,千万不要忘记在第二月就要进行纳税申报,否则税务机构就会以逃税而进行处罚的。

  看了小编以上的介绍,各位创业者都明白了吗?小编在这里提醒注册公司一定要核定税种哦!不然会影响公司日后的经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