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宝山注册工作室的流程

上海宝山注册工作室的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1-05    点击率:

   很多人掌握了一种技能之后不想去公司上班,于是就有了注册工作室的想法,的确注册个工作室对于拥有一定的技能但资金有限的人来说是一种好的的方法。那么怎样成立工作室呢?不清楚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工作室一般属于个体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不是公司形式,名称形式可以是上海市渝中区XX网络工作室,名称中不能有公司字样。

  注册工作室的流程:

  1、办营业执照,首先去工商局要表,回后添写,主要是取名子,如预备好即可免跑一次。

  只需交查名费,执照工本费,无需注册资金。你需自起名字因怕重名故取四个字或五个字的重复率较低,名子需取五个,你最喜爱哪个放前面以此类推,工商局按顺序核对,如全有重名的还需再重新起。

  2、你必需选定经营内容,如你说的信息咨询即可!

  3、拿到营业执照后去税务局登记,购发票!

  4、如你用下岗证办的营业执照,可免税!一般税计5%

  5、用你的营业执照到指定的公安局刻公章。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注册工作室所需材料如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不同类型公司成立条件与承担责任

  1、 投资人签署的个人独资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

  2、 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 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职业状况承诺书;

  5、企业住所证明:租房协议书、产权证明;

  6、从事国家专项规定的行业或经营范围,应提交有关部门的审批件;

  注册工作室(导演、演员、编剧、制片、音乐、设计、广告等)

  现在的年轻人更加重视创造性、独立性,对自由和个性的追求越来越明显,如果自己本身有一定的能力,那么选择注册工作室是非常好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