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后不能做的几件事

上海注册公司后不能做的几件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1-03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认为公司注册完了之后就没什么事情了,其实还有很多需要我们注意的事项,比如申报纳税、认领发票等等问题,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那么接下来宇科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上海注册公司后不能做的几件事!

  1、没有按时记账、报税、做年报。

  创业之初,很多企业都会因为没有收入或者收入少且没有达到起征点,就不记账报税。但是这是不行的,因为对于税务机关来说,公司纳税申报不仅仅是缴纳税款这么简单,他们还需要时刻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从这些企业运行情况来分析税源变化。如果企业不按时记账、报税、做年报,那么轻则罚款,重则被企业拉入企业异常经营黑名单,甚至直接吊销公司的营业执照。

  因此,企业从拿到营业执照开始就应该要按时记账、报税和做年报。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2、没有保管好发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一个人可以注册几个公司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那么公司可以定期定量的到税务机关免费领取空白发票。但是公司财务如果没有保管好发票,使发票丢失这就是要罚款的,具体罚多少,按当地工商局规定惩罚。现在就算是已经作废的发票剪贴的存根联,也有5年的保存期,如果没有妥善保管,最高也会被处以3万元的罚款。

  如果你是在发票丢失后第一时间向税务部门报告并登报申明作废,这样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处罚。

  3、公司注册后不经营、不注销、不转让

  公司注册后,就可以经营了,但是公司经营后的最终结果一般有两种,持续经营和破产倒闭。

  如果您的公司破产倒闭了,那么您一定要把公司给注销了,因为没有注销的公司在工商户那边的记录都是没有停止的,按照规定的话每个月还要继续纳税申报,如果没有按时纳税申报,就会被列为非正常户,等积累到一定时间后就被工商局吊销营业执照,同时也留下不良记录,以后再想要注册公司就难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