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销公司真的有必要这么贵吗

注销公司真的有必要这么贵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0-26    点击率:

公司注册门槛比较低,毕竟拿到营业执照之后有了法律效应,公司的经营都是受到法律保护以及法律的监管,需要注销的时候必须要清空该公司所有的税务账单以及与其他公司的经济利益关系,这个过程是很漫长以及复杂的,所以注销的价格是注册公司的几十倍。下面宇科详细的介绍一下原因。

 

一、注销公司昂贵的原因

 

注销公司流程复杂,大致流程:工商局备案→登报 →国税局申请注销→地税局申请注销→工商局递交注销资料→银行注销。注销一个公司,大概需要5-7个月左右;存在严重的问题,可能一年左右。为此跑工商、跑税务平均次数:国税局注销去10;地税局10;工商局5;银行4次。如果你什么都不懂,你会坚持不下去的。

 

二、注销公司会牵涉到那些资料呢?

 

企业所有的账本、凭证、财务报表,上传国税地税报表,如果企业以前的账务没有整理或者没有做,那么还需要补齐全。其次,税局还会核查企业所有的税务问题,看看是否有纳税异常或者抽逃税款的情况。

 

三、注销公司补税和罚款很常见

 

大部分公司的,都是因为经营出现了问题才回去注销。在注销时就会查出很多的问题,一旦发现问题那么很可能就会让你补税或罚款。

 

四、如果公司注销不注销,法人将为此付出以下代价:

 

1. 工商局黑名单,永远办理不了公司(带你股东、法人代表、监事的任何信息);

 

2. 法人代表不能领养老保险,.法人不能称作飞机和高铁;

 

3. 法人代表不能贷款买房、移民;(最要命的一条,相信你会后悔的)

 

4. 长期不报税,发票会被锁机,税务局可能上门检查;

 

5. 工商信用网进经营异常名录,所有对外申办业务全部限制;

 

6. 征信系统拉入黑名单;

 

7. 如果以后想注销,面临工商局、税局罚款问题,滞纳金问题。

 

公司注册简单注销难,世间哪有什么不吃力又能讨好的事情呢,决定注册公司就要接受注销的复杂与昂贵,不然你的这个举动就是一个冲动。宇科代办上海公司的工商注册以及注销服务,为上万创业者代理注册过,有相关疑问,可直接联系宇科的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