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奉贤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资金

上海奉贤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资金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0-18    点击率:

  注册资金需要填多少是每个创业者都会思考的问题,填大的话需要承担的责任也就越大,填小的话呢又不能证明公司的实力问题,那么上海奉贤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资金呢?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介绍一下宝山区注册公司资金正确的姿势以及两个误区。

  误区一:注册资本金不是写的越大越好

  虽然工商登记不再管实际缴存资金的环节,但是认缴的资金要求在公司运营期间缴纳完整。注册资本登记时切记量力而行,匹配自己的当期资金能力或可预期资金能力,为未来的资本运作和经营运行降低压力,如果您的注册资金填写过大,且实缴出资承诺预期无法完成,那就需要尽快减资;

  误区二:注册资本中设置不切实际价值的非货币资产出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吊销营业执照股东是否应承担责任

  非货币资产出资是指创业者将自己持有的软件著作权、专利权等非货币资产设置成注册资本。但有的创业者会自己琢磨或者听取某些专家的意见,在注册资本中设置自己的持有的某些非货币资产出资,认为加大点资产评估值在不掏钱的情况下占有较大比例股份挺合适。但是从实际出发,个人以非货币资产出资的分解动作是个人转让非货币资产和投资同时发生。所以根据相关规定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导致这些非货币资产入账后变成公司资产,正常的话需要分期折旧摊销,变成了公司的成本费用,直接了增加了公司会计报表盈利的负担。

  为了避免上述提到的几个误区,创业者在填写注册资本时,可以遵循两个原则:

  1、注册资本登记时,要量力而行,匹配自己的当期资金能力和预期资金能力,为未来资本运作和经营运行降低压力。

  2、章程约定时尽可能采用货币资金的方式,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经营麻烦。

  注册资本可能是创业者遇到的第一个坑,看似简单实操复杂,采用“正确姿势”十分重要,传统的工商注册代理机构的不一定能给出太多专业意见,如果遇到难点问题,可以直接咨询代办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