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 上海快速注销公司麻烦吗?步骤如下

上海快速注销公司麻烦吗?步骤如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25    点击率:

  现如今,公司注册的门槛降低了,所以注册公司来创业的人不断增多,在各行各业每天都会有新的公司注册成立,但由于市场竞争压力的加大,所以自然也有公司面临注销,那么如何快速注销公司?注销公司麻烦吗?上海宇科结合以往的经验来为大家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快跟着上海宇科来看看吧!

  注销公司麻烦吗?业内专业人士表示,相对于注册公司来说,公司注销要麻烦很多,在步骤上、时间上、费用上等等,都要比公司注册麻烦很多,那么如何快速注销公司?步骤如下:

  1、登报公示公司注销

  在公司清算过程中,就可以进行登报公示了,要选择当地工商部门认可的报纸进行注销登报,如果是内资企业只需登报一次即可,外资企业需要3次,注销公告至少需要公示45天。

  2、注销社保

  携带《注销社保缴费登记申请审批表》、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指定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当地社保局要求的其他材料,去办理社保注销。

  3、注销税务

  在公司宣告注销当天起的15天内,要向税务机关申请税务注销,注意需要先办理国税注销,然后是地税,税务局会对公司是否完税进行核查,完成后可领取税务注销通知单。

  4、工商注销

  将办理工商注销的所需资料准备齐全,然后就可申请工商注销,完成之后可领取《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5、注销银行账户

  凭《准予注销登记》和相关资料到办户银行办理即可。

  6、注销印章

  到公司印章登记的公安机关注销掉公司印章的法律效应。

  上海如何快速注销公司?公司注销的流程较为复杂,且耗时较多,所以如果想要更快速,更顺利的完成公司注销,建议委托专业机构代为办理。如果您有这方面需求,上海宇科是不错的选择,欢迎来电进行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