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许可证办理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许可证办理流程 > 上海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的相关事项

上海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的相关事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28    点击率:

  随着科学新技术的发展及进步,各种各样新式的高新技术医疗器械也不断的给人们带来健康的福音,国家重视医疗企业的发展,那么想要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需要注意什么:

  经营一类医疗器械不用办证,只要有工商登记即可。

经营二类医疗器械是需要市局进行备案,发备案凭证。

经营三类医疗器械则是需要市局的许可,发放给你许可证。

从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开始《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必须网上申报,现场考核后通过。

可以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网站首页“网上办事”栏目中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许可备案信息系统”点击进入。

进入登陆页面后,设有专门的操作手册以及教程视频下载接口,申请企业可下载使用。

申请办理许可备案事项的时候,除了应该在系统中完成线上申报以外,还应该将纸质的材料同时报送到相应的审批和备案部门后,方能继续办理。

注意:1.营业执照如果不是企业,是个体工商户的话,是不允许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

(个体)营业执照可以到工商局办理升级业务。具体步骤是:先到工商局管片的工商所登记、填表,然后拿着其相关的材料到政务的大厅办理营业执照升级,升级成为了企业之后,然后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然后到网上申报。

上海注册公司

2.《医疗器械备案申请表》需要你提交上电子材料其中加*为必需的选项。

电子材料上传只能支持图片以及 pdf 格式的材料上传。(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办营业执照那些事

1. *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的身份证明、学历或者职称证明复印件

3. *组织机构与部门设置说明

4. *经营范围、经营方式说明

5. *经营场所、库房地址的地理位置图、平面图、房屋产权证明文件或者租赁协议(附房屋产权证明文件)复印件

6.*经营设施以及其设备的目录

7. *经营质量管理制度、工作程序等文件目录

8. 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基本情况介绍和功能说明

9. *经办人授权证明

10. *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申请表扫描版

3.许可与备案的最大区别就是在于许可必须要具有第8项: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基本情况介绍和功能说明,并有计算机管理系统。

  由于在成熟的市场之上存在着许许多多种的因素制约着市场增长的因素,医疗器械的生产商正在将增长的目光去投向那些利润丰厚的初始市场。在新兴市场尤其是那些年增长率达到两位数的市场实施扩张,医疗器械的生产商在未来发展之路上是最有潜力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