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许可证办理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许可证办理流程 > 上海进出口权办理流程

上海进出口权办理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17    点击率:

  在上海,开展进出口贸易的企业越来越多,但对于这类企业来说,都是需要办理进出口权的,进出口权是一个资格,简单来说就是企业自营进出口的资格,所以是这类企业必须要办理的。上海进出口权办理流程是怎样?办理进出口权对企业有哪些好处呢?

  进出口权的办理,需要企业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这一项,才可以去办理。就目前来看,大多数企业在办理时都是委托给专业的代理机构代理,这样自己也能将更多的心思投入到企业核心业务上。上海进出口权办理流程是怎样?具体的办理流程如下:

  1、商委。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

  2、海关。办理《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3、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理《报检企业备案表》;

  4、外汇管理局。办理外汇网上业务开通;

  5、电子口岸。办理法人卡、操作员卡、读卡器、安全数据库(光盘)。

  办理进出口权对企业有哪些好处?

  1、企业有了进出口权,可以自主把关,进出口商品。

  2、如果进出口权企业是一般纳税人,可获得进出口退税。

  3、有进出口权之后,企业还可开通外汇账户,自由收支外汇,与外商接触的机会也增多了,能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外贸商机。

  4、现在很多专业平台接纳企业接入时,都会要求企业拥有进出口权。

  5、企业办理进出口权后,进出口数据留在企业自己的海关数据库,有了这些数据企业能享受相应的各种政府补贴。

  6、有了进出口权后,企业可参加各类国际展会,能享受境外参展的高额补贴。

以上就是对上海进出口权办理流程,以及企业办理进出口权好处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此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如有相关的需求,欢迎来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