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许可证办理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许可证办理流程 > 上海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办理

上海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办理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10    点击率:

对于医疗经营企业来说,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办理是必要的,那么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怎么办理呢?这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专业的代理机构来代为办理,不仅省心还省力,那么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代理需要哪些材料?办理的要求有哪些?具体的办理流程又是怎样?接下来跟着上海宇科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上海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具体流程

一、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注册所需材料:

1、企业名称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及股东出资比例,股东等身份证明;

2、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供应商营业执照、许可证及授权书;

3、质量管理文件等;

4、2个或以上医学专业或相关专业人员证书、身份证明与简历;

5、符合医疗器械经营要求的办公场地及仓库证明;

6、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

7、财务人员身份证和上岗证;

8、其它相关材料。

上海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具体流程

二、办理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的要求:

1、场地要求:必须是办公性质,使用面积要最少达到45平方米;

2、人员要求:需要有3名相关人员(公司负责人、质量负责人、质量检查人员)的备案并且持有证书;

3、产品要求:必须要有合乎业务范围的产品信息,并出具证书;

4、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上海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具体流程

三、办理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的流程:

1、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到相关部门;

2、相关部门受理申请人的申请;

3、到实际场地进行勘察以及对产品进行审核

4、准予颁发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

上海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具体流程

以上就是对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的相关介绍,办理的程序可能较为繁琐。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致电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