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许可证办理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许可证办理流程 > 保健食品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

保健食品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14    点击率:

保健食品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常见的就有红牛、脑白金、钙片等,正所谓想要经营什么,就得有相对应的证件,否则就是不合法。由于保健品拥有广大的消费市场,伴随着人们越来越注意健康,保健品的销量更是经久不衰,因此,不少人都想做保健品生意,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保健食品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

     

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卫生许可证我们通常简称为保健品卫生许可证,申请保健食品经营卫生许可证需要用到以下资料:

     

1 负责人、管理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和健康证

 

2 办公室的租赁凭证原件

 

3 仓库的租赁凭证及仓库的租赁凭证原件、仓库的平面图原件,公司前期不想投入那么大的资金成本,可以不租赁仓库,跟厂商或供应商签一份委托配送协议即可。

 

4 供应商的营业执照、保健食品卫生证书复印件

     

申请办理保健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注意事项:

     

体检,二级以上的医疗卫生机构的体检记录(体检内容:常规检查、肠道致病菌、胸透以及乙肝两对半)

 

市疾控中心的健康证(体检工种为:食品)

 

体检以上两个任选一个即可。个人建议在市疾控中心做体检,这种申请食品流通许可证可以也用,体检的时间比较快、费用比较低。也省去到大医院排队的时间。

 

申请保健食品卫生许可证到底需要几个人去体检和培训?

 

按照严格要求:所有的从业人员的都需要体检和培训。但是若是新成立的公司只需要安排2人去即可。一个是企业负责人、一个是保健品管理人员。

 

保健品许可证办理的时间?保健品许可证的有效期限是多久?是否需要每年年检?

 

办理保健品时间审批时间是一个月左右。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卫生许可证的有效期是4年,不需要做年检,到期提前去延期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保健食品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的全部答疑,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或者是要问的,可以在对话框和我们进行咨询,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欢迎来找我们上海宇科。


"宇"您有约,"科"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咨询电话:021-62626255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