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教育培训注册公司条件

上海教育培训注册公司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01    点击率:

  随着我国知识经济的快速发展,新一代的父母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越发的关注起来了,一般在教育的投资上,通常不惜“一掷千金”。据最新的人口数据统计表明,如果以每个孩子每年投入的教育产品消费平均为500元计,那么教育产品市场就拥有了逾500亿元的潜在利润,而事实就是大多数城镇家庭在这方面的开销都远远高于此数,市场有待开发的空间仍然在迅速壮大。具有智慧的创业者,看中了教育行业的巨大商机,开始纷纷入驻教育行业当中去。那么上海教育培训注册公司条件呢?

 

  一、首先阐述注册教育培训公司的条件:

 

  1、举办者应该为本市国家机构以外的法人单位(企业法人注册资金应200万元以上)或者是本市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拟任培训机构校长年龄不超过70周岁,能主持日常工作,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的教育教学经验。

 

  3、具有50万元以上的办学启动资金。

 

  4、办学场地相对固定(教室和办公室应在一处)。校舍面积不低于300平米,租用期或者是使用期不低于2;举办电脑培训应该具有不少于40台的较新型号计算机;举办专业性较强的培训应该具有相应的教学设备和场所;有一定数量的图书资料。

 

  5、培训机构应当设立董事会、理事会或其他形式的决策机构(组成人数为不少于5人的单数),其中三分之一以上的董事或者是理事应该具有5年以上的教育教学经验。

 

  6、举办专业性较强、对公民身心健康、安全影响大的培训须经政府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批准。

 

  7、有完善的办学章程、教学计划。

 

  8、有2名以上具有财会资质的财务人员,并且有一定数量与开办专业相符的教师。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教育培训公司注册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如何选择公司的注册地址和经营范围

 

  1、办学申办报告。

 

  2、举办者的资格证明文件。(法人证书、身份证,执照的原件以及复印件)

 

  3、拟任培训机构校长的资格证明文件户口本、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4、办学场地的证明。

 

  5、确定培训机构章程,

 

  6、学校董事会、理事会或者其他形式决策机构决议。

 

  7、教学计划。

 

  8、拟聘财会人员会计证原件复印件。

 

  9、所设专业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0、必要的教学设备与图书资料的购置证明。

 

  11、联合出资办学应该提交经过公证的联合出资协议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