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宝山区注册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上海宝山区注册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18    点击率:

   现在注册公司已经算是比较简单的了,以前注册公司需要实缴注册资本,没有钱的话,你都别想要开公司。现在政策鼓励创业了,对实缴资本放宽了一定的限制。只要认缴就可以了。但是千万不要以为注册公司随便到工商局办个证就可以了,要知道政策放宽面对的人群可是千千万万的啊,谁都想去做老板,政府部门里面的办事流程虽然简单化了,但都还是需要按照一定的流程去走的。一般注册公司最基本资料就如宇科小编下面列出的,各位创业者可以参考下:

  一、注册公司所需材料:

  1、法人及股东的身份证;

  2、法人的简历(18周岁至今,时间不间断);

  3、法人的照片(1寸的两张);

  4、地址证明:房产证复印件(单位的话加盖产权单位公章)个人的提供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5、地址证明表(两种表格,看下房屋登记表上面的房屋用途是什么然后再确定用哪个表);

  6、经营范围;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注册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在上海注册工作室要多少钱

  1、公司查名所需时间

  注册公司查名时间大概在5个工作日左右。

  2、开设公司临时验资帐户及验资所需时间

  开设临时帐户后,股东需要将注册资本打入帐户,并由会计师事务所来进行验资。

  3、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时间

  提交工商注册材料去营业执照颁发下来,工商局规定的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

  4、刻章

  营业执照审批下来之后,需要刻公司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印章,这个只需要一个工作日即可。

  5、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所需时间

  提交注册所需材料到组织机构代码证颁发,需要的时间则为1-3个工作日。

  6、办理税务登记证所需时间

  税务登记证办理时间大概在6-10个工作日。

  7、银行开设基本账户

  银行开设基本帐户 (客户自行控制),一般是在3个工作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