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有限公司注册程序是什么样的

有限公司注册程序是什么样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10    点击率:

  一、核名: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已经准备取的公司名称,由工商局上网(工商局内部网)检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没有重名的话呢,就可以使用这个名称了,就会核发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二、租房: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厂房或者是办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是不允许在居民楼里办公的。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且再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

 

  签订好租房合同之后,还要去税务局去买印花税,按照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税率来进行购买,例如你的每年房租为1万元,那么就需要买10元钱的印花税,贴在房租合同的首页,后面只要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一般都需要是贴了印花税的合同复印件。

 

  三、编写“公司章程”:可以在工商局网站当中下载“公司章程”的样本,然后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章程的最后则由所有股东签名。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四、到工商局现场办理营业执照,带齐以下这些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7年上海注册公司新政策

 

  1、公司设立申请书;

 

  2、公司章程;

 

  3、董事法人监事任免书;

 

  4、总经理任免书;

 

  5、全体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

 

  6、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公司注册流程及费用的第一步已打印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五、凭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到专业刻章店刻印公章、财务章,正规的章是到公安分局备案过有刻章卡的;

 

  六、凭借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公章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七、凭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公章到各(您所在)区的国税或地税分局办理税务登记证;

 

  八、去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所有股东带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钱到银行,然后带上公司章程、工商局发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证、用于验资的钱、空白询征函表格,到银行去开立公司帐户,你要告诉银行这是开验资户。开立好公司帐户之后,各个股东按照自己出资额向公司帐户中存入相应的钱。

 

  九、到开验资户银行凭公司全套资料把验资户转成基本户(没有开验资户的实收资本为0的也可以到银行开基本户)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