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餐饮店办理营业执照和办理卫生许可证流程及材料

上海餐饮店办理营业执照和办理卫生许可证流程及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27    点击率:

  现如今想轻松实现创业的人士肯定会首先选择餐饮行业,现在的餐饮行业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对于小本经营的的创业者来说选择餐饮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的话我就给大家说一下办理餐饮营业执照的事项:

 

餐饮店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具体流程如下:

 

1.去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办理营业执照,核准后分局会给一张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个体工商户准予开业登记通知书。

2.带上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个体工商户准予开业登记通知书及其他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所需材料去行政审批局,即行政服务中心437号窗口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3.餐饮类的食品经营许可需现场核查,现场核查通过后方可领取食品经营许可证,凭食品经营许可证至原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领取营业执照。(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你了解多少


上海注册公司

 

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材料如下:

 

1.经营者身份证

2.1寸照片1

3.租房的:租房协议及产权证明

?自有的:产权证明或经营场所证明

要办理食品经营的许可证所需要材料有如下:

1.《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申请书------现场进行领取

2.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准予开业登记通知书

3.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合格证--------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办理

4.从业人员健康证--------启东市疾病控制中心、启东市城区医院、启东圆陀角老年康复医院办理

5.经营场所的空间平面以及设备和设施的布局图

6.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文本--------现场领取

7.租房的:租房协议及产权证明

8.自有的:产权证明或经营场所证明

 

  人们现在对饮食的需求是与时俱进,不单单再只是解决温饱问题而是更注重享受,餐饮行业在创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且风险小,成本少利润空间大可谓是小本经营的创业者最佳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