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注册新公司的流程与费用

注册新公司的流程与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23    点击率:

  现如今可谓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节,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科技的发展,现在大家每个人都渐渐的选择成为了一个个体成为了老板,但是很多人对于注册公司流程、费用等都没有概念,在办理注册公司都是需要多少费用的呢?办理公司的注册有什么流程要走的?


注册公司的第一步就是我们首先要准备注册公司的全套资料(法人股东身份证、注册地址,房产证)。

 

一、核名

资料准备齐全之后第一步是去核名,查看我们的办公地址是在哪里,然后找到相对应的工商局,核名费用:0

 

二、工商设立登记(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宝山注册公司的注意事项

随着三证合一政策的实施,现在只需要公司设立,然后下一步我们就可以顺利的拿到营业执照,所以说设立是公司注册中很重要的一步,在递交材料之前一定要认真检查材料。设立需要的资料包括:核名通知书、所有股东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章程、股东会决议、租房协议,企业登记设立表等等等。资料递交完成之后一般是7个工作日后就可以来领取证件,但是还有一些工商所是比较特殊的,是需要进行查看场地的,所以说在你领取营业执照的时候要先去看场地是否符合要求。设立这个环节也是没有收费的。


上海注册公司

 

三、刻章

在领取营业执照之后我们就要去刻章,一般公章和财务章还发票章等都是需要去备案的,这个的价格是透明的,如果说你自己去刻章,一定要知道这些章是否备案。

 

四、开基本户

去银行开基本户这个过程是比较麻烦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等待和排队,每个银行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开基本户的话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最好是找离公司比较近的银行了解好服务费等之后就可以去开了,到时候代办公司会给您详细介绍每个银行的优势及不同。(每个银行费用不同)

 

五、补录信息

在营业执照、公章、基本户都弄好之后,那么我们就要去税局里进行补录信息了,这个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很多的创业者觉得营业执照我已经拿到手了,我又不开票我干嘛要去国地税,那么最后他们会付出一个代价就是得到一个金额不小的罚款,到最后还是乖乖的交税得不偿失,所以在拿到证件之后,我们一定要及时去补录信息。

 

  以上的五条就是注册则公司的详细流程和费用,注册公司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过程是十分繁琐的,所以我们在注册公司的时候要格外的注意一些细节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