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公司是怎么进行公司注册的?

上海注册公司是怎么进行公司注册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6-11-24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是怎么进行公司注册的?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公司注册也已经发展的五花八门的,在大街上好像到处都可以看见上海注册公司的牌子,那注册公司,基本步骤是怎样的?

上海注册公司

    对于不同的上海注册公司来说,或许有些东西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注册公司的步骤却是一样的,首先就是要准备需要的材料,其中有公司的名称,这个必须是5个以上的备选名称。然后是注册地址的房产证以及房主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全体股东的身份证原件,如果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那就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然后上海注册公司还需要全体股东的出资比例,这个就是各个股东分别占了多少比例;最后一个就是公司的经验范围,就是主要是做什么的,这个可能会牵涉到办理一些资质什么的。

    然后就是上海注册公司的注册流程了,首先是准备5个以上的名称去工商局核名,然后到刻章厂刻一套章,分别是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时还要去银行开验资户并且投入存款。然后是整理资料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第四步是整理资料到质量监督局办理公司组织机构代码;第五步是整理资料到国税局办证处办理国税证;还有就是到地税局办理地税;还有就是到开验资户的银行或者是其他的银行开始公司的基本账户;最后一个就是公司会计要整理资料到国地税局办理公司备案以及报税事宜。

    以上就是上海注册公司的一些基本的步骤,不管是对于什么样的注册公司都是一样的,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的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