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公司注册没那么简单

公司注册没那么简单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6-08-15    点击率:

          公司注册没那么简单。现如今政府关于创业的政策鼓励有所加大,创业者也越来越多,创业不可避免的就要面临公司注册。

          公司注册的流程比较多,其中涉及的细节问题也很多。所以创业者在公司注册之前,要先了解清楚当地的政策要求,这样也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公司或者是公司规模的大小,公司的命名都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在公司注册的核名阶段会拖很长的时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在确定公司名称之后,可以先在工商企业信用网上进行查询检索,看是否已经被他人注册,这样也可以提高通过率。

           还需要了解常见公司类型,主要有有限责任公司、个人独资公司、合伙公司(分普通合伙和有限合伙)以及股份有限公司等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是现实经济活动中最常见、最大量的企业组织形式,由2个以上股东共同出资,以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还需要注意的是公司注册的地址,这也是注册公司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它直接关系到公司的税收优惠政策、一般纳税人申请的政策等等。公司法规定成立公司必须要有合法及有效产权证的注册地址。公司注册地及实际经营地是否一致,各地区有不同规定,要咨询当地的政府部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