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注册上海公司_企业进行税务筹划

注册上海公司_企业进行税务筹划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1-10-28    点击率:

  个人独资企业一般涉及到的税种有增值税、附加税和个人所得税,适用个人独资企业进行税务筹划的目的,一般都是降低综合税负率。所以公司的业务只要涉及增值税、所得税比较高的问题,都可以选择通过个人独资企业降低综合税负。接下来上海宇科就来详细介绍下注册上海公司,企业如何进行税务筹划。

  

  注册上海公司_企业进行税务筹划:

  

  1、个人独资企业增值税税率低:

  

  一般来说,个人独资企业是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3%。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截至2020年12月31日前,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不超过10万元(季度销售额不超过30万元),可以免征增值税,超过部门减按1%征收。

  

  2、个人所得税可申请核定征收:

  

  在某些地方政府园区,个人所得税可申请核定征收,核定“应税所得率”后,适用个人所得税生产经营税目。

  

  应纳所得税额=收入总额*应税所得率*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深圳税收园区核定利润率为5%,其他城市如上海、山东、江苏、湖北等地的税收园区服务行业的核定利润率为10%,个人独资企业个人所得税的适用税率5%-35%,最终税负率是0.5%-3.5%。

  

  这些只是小编的简单介绍啦,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哦!我们企业有近13年的工作经验,让你的企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