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在上海注册公司要知道的流程材料及注意事项

在上海注册公司要知道的流程材料及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6-22    点击率:

上海在我国及世界上都算得上是一流的国家城市,也是我国改革开放试点城市之一,是我国对外开放的窗口,其规模已是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在国际上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正因如此,这里也是创业者的天堂,诸多怀揣创业之梦的人来到这座城市闯荡一番。既然是创业,对于初次来上海的创业者,需要完成的一件事就是注册一家上海公司,那么不清楚公司的注册流程材料怎么办呢?今天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在上海注册公司流程材料方面需要知道的参考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上海注册公司的流程与所需材料须知:

1:注册公司的名称(上海+字号+行业+组织形式)公司名称都是需要预备2-5个的,以备不时之需;

2:注册公司的地址(地址需要是商用、真实、准确的地址);

3:公司的法人、监事人、股东身份证原件;

4:公司的注册资金比例(股东100%占股可忽略,两个以上股东提供准确比例);

5:公司的注册资金(实行认缴制,可以不用马上出资,注册资金可用作公司的营运支出);

6:公司法人、监事人、股东个人U盾;

7:公司的经营范围。

二、上海注册公司的流程参考:随着不断的改革优化,在上海注册公司是可以走无纸化一窗通网上流程的,需要下载APP进行实名认证,准备拟注册公司名称进行核名,提交相关注册资料,通过审核后,就可以领取营业执照了,快至3天。

三、上海注册公司须知:

1、公司要想正常的合法经营,营业执照是必不可少的证件之一,办理营业执照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委托上海宇科,宇科代理注册公司有着十多年的经验,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2、注册公司地址的问题:注册公司需要提供一个真实有效的地址而且是商业性质的,如何暂时没有地址注册公司也可以咨询上海宇科获取。

3、现在注册公司都是认缴制,虽然不需要一次性到位,注册资金也不是越多越好,经营范围可以参考下同行业。四、公司注册成功后,需要注意的事情:刻制公章,办理公司银行账户、记账报税申报、开通社保、申请税控和发票、工商年报。

以上便是在上海注册公司须知的流程材料事项参考信息,相信会对创业者有一定的帮助,上海宇科有着13年的代理注册公司经验,如您创业正在注册公司或是有注册公司的需求,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喔。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