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2020年上海工商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2020年上海工商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2-13    点击率:

  创业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有流动摊贩、从事个体户或者创办公司的,那么2020年上海工商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注册流程:

  提供公司设立信息→核准公司名称→设立登记→提交审批材料→等待工商部门受理→领取营业执照→办理刻章登记→完成(3-5个工作日左右)

  二、注册所需提供资料

  1、公司名称;

  2、法人以及全体股东证件信息;

  3、法人以及 全体股东个人u盾或线上办数字证书;

  4、注册资金(认缴制);

  5、股东出资比例(自行分配);

  6、经营范围(提供同行业参考);

  7、注册地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后银行基本户怎么开

  三、完成后所得证件以及资料

  1、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2、公章,财务章,法人私章;

  3、公司章程,纳税须知;

  注:公司成立下来后务必及时申报税务喔,以免逾期申报进入非正常户了喔;

  在上海地区注册一个公司,可以参照上文中的具体步骤和所需材料,整个流程下来所需要的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当然如果你想要加急也是可以的,如果觉得麻烦,还可以委托第三方进行办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