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2020年注册上海公司具体流程

2020年注册上海公司具体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2-25    点击率:

  2020年马上就要到来了,新的一年注册上海公司流程有没有变化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一、2020年上海注册公司所需准备的资料:

  1、准备5-10个公司名称;

  2、确定注册资金;

  3、股东出资比例;

  4、确定经营范围;

  5、股东、法人、监事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银行U;

  二、工商登记完成后的资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拥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功能);

  2、公章、财务章以及私章;

  由于上海实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因此就不再需要企业办理验资证明。(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地址你选的好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2020年注册上海公司流程

  1、字号查询;

  2、名称核准;

  3、然后验资;

  4、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相关事宜、刻章及公安局备案;

  5、公司在开展业务之前还需要到银行办理开户;

  我们知道公司注册越早越好,如果您一切准备就绪的话,那么可以咨询代办公司相关事宜,现如今注册上海公司大部分都会找代办公司,因为这样省时又省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