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你知道是怎么的吗?参考如下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你知道是怎么的吗?参考如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22    点击率:

目前上海注册公司已成了多数投资者们相互之间的热议的热点话题,很多人平日里一起都是热议如何创业,如何把自己的品牌推广出去,所以在上海注册公司非常关键重要,所以上海注册公司流程是什么样的呢?在这创业大环境下,上海申请注册一家公司便是一种途径,所以上海注册公司流程成为了很多人比较关注的问题。接下来由上海宇科带来了上海注册公司流程来进行简要说明。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如下:

(1)公司名称核准

公司名称它是注册公司的时候必须要确定的,公司名称就象征着公司,就像大家的姓名一样,只是公司名称要求不可以重复,而且还需要符合政策要求,通过公司名称核准才能用。公司名称的核准,需要对公司类型、资本、股东及出资等有所决定,之后递交注册公司核名申请,通过后方可进行下一环节。

(2)递交申请注册材料

在登记注册公司,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准确递交申请注册材料。现在申请注册材料可网上来进行递交。所以在公司名称核准通过后,确认好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相关信息,然后来进行在线提交申请注册材料,材料核实通过后来领企业准予设立登记确认书。

(3)领取营业执照

材料递交后,凭借企业准予设立登记确认书以及办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是指营业执照正副本。

(4)备案登记印章

在领取营业执照后,这不代表一切都结束了,还需要进行备案登记印章,包含:公章、财务章、发票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等等。

讲到这里,上海注册公司就算顺利完成了,您的公司已经正式合法了,如若想要正常经营,所以还需要顺利完成基本户→税务报到→社保开户→买入税控设备及发票等后续操作。如您有注册公司的需求或疑问,可留言上海宇科获取帮助。

文章推荐(上海六个详细步骤助您成功注册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