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公司的一般步骤

上海注册公司的一般步骤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05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的步骤有哪些呢?现如今网上关于注册公司的步骤有很多,但是这么多创业者们该相信哪种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上海注册公司准备材料:

  1、公司名称(5-10);

  2、确定经营范围以及注册资本;

  3、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股份比例;

  4、法人、经理、监事身份证(可以是股东,但经理和监事不能为同一人)

  5、经营地址证明及租赁合同,没有注册地址的客户,宇科可以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的一般步骤:(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代办服务能为企业带来哪些便利

  1、公司名称核准

  需要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股东签署的《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以后,需要由股东、法人代表处、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以及《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3、办理工商登记

  到上海工商局领取公司设立登记的各种表格,主要包括设立登记申请表、股东(发起人)名单、董事经理监理情况、法人代表登记表、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登记表。

  4、公安局刻章备案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以后,凭着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财务章。后面步骤当中,都需要用到公章或者是财务章。

  5、开设银行基本账户

  开基本户需要填很多的表,最好把能带齐的东西全部都带上,要不然是要跑很多趟的,包括营业执照正本原件、身份证、公财章、法人章。

  上海注册公司的一般步骤主要就是这么多,银行开户完了之后还需要办理核定税种,这个还是蛮重要的,如果创业者们还有其他不懂得问题,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