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营业执照代理的流程是怎样?

上海营业执照代理的流程是怎样?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19    点击率:

  注册成立公司,都是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的,只有取得了营业执照,才代表公司具有合法经营的资格,而现在在营业执照办理方面,大多数人都是选择代理机构代理,那么营业执照代理的流程是怎样呢?哪家代理机构好。(推荐上海宇科代理注册)

  众所周知,营业执照有正副本之分,可能有的人不理解为什么有正本和副本。两者有什么区别呢?首先,其实营业执照正副本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在实质上是没有区别的,要说区别,仅仅是外表的形式而已。在使用上,正本是必须要悬挂在营业场所明显的地方,而副本一般是用于外出办理业务时使用,比如银行开户、税务登记、签订合同等等。

  上海宇科公司营业执照代理流程:

  一:名称核准

  确定好公司类型、名称、注册资本、股东及出资比例等信息后,就可以在网上或是工商局现场提交核名申请,核名通过的可领取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第二步:提交资料

  拿到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后,就可开始准备提交办理材料了,需提交的材料包括:公司备案登记表、公司章程、房屋租赁合同、法人身份证等等。这里需注意的一点是:如是是自己的房产,需要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房产证复印件;如果是租赁的,需要提供房东签字的房产证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双方签字盖章的租赁合同。

  第三步:领取执照

  携带办理人身份证、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就可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了。

  在领取营业执照后,现在还不能开业,还需要办理这些事项:刻章、办理银行基本户、记账报税、缴纳社保、申请税控及发票等等,只有当所有事项都顺利办理好后,企业才可顺利营业。选择营业执照代理,对于整个办理流程,都可交由代理机构全权办理,创业者无疑能更加的省心省力,所以选择上海宇科注册代理是非常不错的。

  如您有注册公司营业执照代理这方面的需求的话,欢迎随时联系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奋斗,积累了上万家的用户服务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咨询团队,全方位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