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崇明个人独资注册公司流程

上海崇明个人独资注册公司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17    点击率:

  经济的迅猛发展,让创业浪潮随之兴起,很多创业者都有个人独资注册公司的想法,个人独资注册公司流程是怎样,这一问题也就成为了非常多创业者想了解的。在上海,每天都有新的公司注册和成立,上海个人独资注册公司流程是怎样呢?

  注册个人公司,首先需要先明确个人公司的概念,其实所谓的个人注册公司指的就是独资企业,也就是由一个人投资注册所成立的,全部的资产归投资者个人所有。注册个人公司,需要准备个人身份证明,住所登记证明,连同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等材料一同提交给工商局,此外还需明确公司注册的基本流程。

  上海个人注册公司流程

  1、工商核名:前往工商局领取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按要求进行填写,然后交由工商局进行核查,考虑到可能会出现重名情况,为了确保核名的效率,建议多准备几个公司名称作为备选提交。

  2、签字送工商审核:将注册公司需要提供的材料一一准备齐全,需要签字的签字后一同送至工商局进行审核。

  3、领取营业执照:提交的材料通过工商局审核之后,就可以去领取营业执照了。

  4、刻章:取得营业执照后,就可以凭借营业执照到指定的刻章中心去刻制印章。

  5、银行开户:带上营业执照正本原件以及其他相关所需材料,到银行去开立基本账户。

  6、税务报道:进行税务报道之后,公司基本就可以真是进入运营了。

走完这六步后,公司注册的流程也就基本完成了,创业者需明确一点:注册公司只是创业的首步,在注册完成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想要更快速的办理,可找专业的代理机构代理,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上海宇科便是不错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