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大学生注册公司流程是怎样的?

上海大学生注册公司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13    点击率:

  当下,国家对于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与扶持力度都是比较大的,所以选择自己注册公司来创业的人非常多,其中也经常都能看到大学生的身影,那么大学生注册公司流程是这样?在注册公司之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接下来有着十年注册公司代理经验的上海宇科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大学生创业者。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大学生注册公司之前的准备工作吧

  1、评估自己是否适合创业,是否具备相关的能力,并选择一个好的行业,评估你未来企业的市场。

  2、组建创业团队。组建一个专业的团队,为注册公司奠定坚实的基础。

  3、预测需要的启动资金。其实为了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给大学生提供了较多的优惠措施,可以了解一下。

  4、制定创业计划,开始注册。一定要指定一份企业计划书,也就是开展新公司的发展计划,这样有利于进行风险评估和指定战略对策。

  其次,大学生注册公司流程

  由于各地注册公司,在流程方面还是有细微差异的,所以以上海注册公司为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注册公司的流程。实际还是以具体注册地要求为准。

  由于上海市实行的是新的“一窗式”受理,所以注册公司流程上有了较大的变动,具体流程为:

  1、核名及工商登记预审核:一窗式受理,因而可以直接在网上申报,只需要提前准备好公司名称,股东信息,注册地址信息等重要信息,然后就可以网上申报。

  2、签字送工商:在网上审核通过之后,将所有签字材料打印,交由公司法人、股东签字,然后连同原件和签字文件一同送至工商局窗口受理。

  3、领取执照:资料受理后,几个工作日内就可以领取工商执照了。

  4、刻公章:凭借所领取的营业执照,在网上点击刻章。

  5、银行开账户:各大银行申请。

  6、税务报道:也可网上申办,然后按税务要求实际到场约谈。

  以上就是对大学生注册公司流程的详细介绍,看过之后你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呢?如果您有疑问或想要注册欢迎致电联系我们!上海宇科全方位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