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开办投资管理公司流程?

上海开办投资管理公司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03    点击率:

  投资管理公司对很多企业来说,都是其发展过程中的中坚力量,作为一种能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帮助的公司,市场对投资管理公司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那么如何开办投资管理公司?具体的开办流程是怎样呢?接下来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了解吧。

  开办投资管理公司,首先需要准备相关材料:

  1、公司名称(准备5个以上作为备选);

  2、公司全股东身份证原件;

  3、公司注册地址证明(房产证及房屋租赁协议);

  4、公司股东出资比例;

  5、公司经营范围。

  开办投资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

  现如今,注册公司注册资金方面实行的是认缴制,所以资金不需要一次全部到位。但从理论上来说,在注册之前需要考虑一下注册资金的多少是否会对公司经营与发展产生影响。一般不建议注册资金太少,因为它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公司的实力,当然注册资金也不宜过多,因为这样会给部分投资者带来较大压力。

  如何开办投资管理公司?开办流程:

  1、工商名称预先核准。开办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者需要先到工商局进行公司名称核准,建议多准备几个作为备用,以便于名称不合格时能及时更换,不影响办理的效率。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工商局领取注册公司的各种表格,按要求填写好之后,连同公司名称核准通知、公司章程、房屋地址证明等材料,一同交给工商局。

  3、办理工商登记。工商局会对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后便可领取营业执照了。

  4、刻制所需印章。凭借营业执照到指定的刻章机构刻制印章。

  5、到事务部门进行税种核定和购买发票。

  开办投资管理公司?对于具体的办理流程,上海宇科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如果您想选择代理机构代理注册的话,上海宇科就是不错的选择。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奋斗,积累了上万家的用户服务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咨询团队,全方位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