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集团公司的流程是什么?

上海注册集团公司的流程是什么?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27    点击率:

  目前,市场上集团公司的数量还是比较多的,而注册集团公司是一个繁琐的过程,涉及的内容比较多,其中注册流程是事先必须要了解清楚的。而在此方面,较多企业都是选择的代理机构代理,(推荐上海宇科)那么注册集团公司流程有哪些?接下来大家就跟着上海宇科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了解吧。

  想要注册集团公司,首先我们需要对这一类型的公司有一定的了解。所谓的集团公司,就是指以资本为主要联结纽带,以母子公司为主体,以集团章程为共同行为规范,由母公司、子公司、参股公司等共同组成的企业法人联合体。那么注册集团公司流程有哪些?

  上海集团公司注册的办理流程:

  1、填写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同时准备好注册过程中所需要的材料;

  2、递交准备好的材料,等待名称核准的结果;

  3、领取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及相关材料,同时领取集团设立登记申请书的相关表格;

  4、递交申请材料,资料符合要求且齐全的,就可等候领取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

  5、领取通知书之后,按照其确定的日期到工商局领取企业集团登记证。

  集团公司注册需满足的条件:

  首先,对于企业集团的母公司,注册资本没有要求,对要拥有几家子公司也没有要求;

  其次,母公司应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

  然后,集团成员单位均具有法人资格。

  注册集团公司,想选择一家可靠的代理机构代理,在这里推荐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作为业内专业的工商注册代理机构,无疑能为大家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所以如想更加省心省力的办理,上海宇科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

  对于注册集团公司的相关信息,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有任何疑问或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随时咨询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