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崇明影视公司注册干货

上海崇明影视公司注册干货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21    点击率:

   现如今注册影视公司十分吃香,特别是近几年来影视行业的前景非常乐观,吸引着无数创业者前去注册影视公司,那么作为第一次创业的你肯定有很多不懂得问题,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上海崇明影视公司注册干货:

  1、注册前要确定好自己公司的法人股东都由谁来担任,法人是一个自然人,而股东的话,可以是由一家公司来担任,也可以是一个自然人,这个要选好。

  2、影视公司的话,经营范围方面就是说影视公司就其他类型的公司一样,要把主营的业务也到前面,把次营的写到后面,而且以后涉及到的业务也要写进去。

  3、上海影视公司注册的时候,公司名称也是需要准备多个的,准备是个左右就好了,而且要选择一些生僻的,不常见,这样首次去查名就通过的可能就增大了。

  4、再有就是公司类型了,如果是一人有限公司,就只有一个股东,而且法人也是这个人,占有公司的全部股份,要么就是多股东的企业,以及股份制的公司,看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来定。(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影视公司注册流程:

  1、公司名称核准;

  2、确定公司注册地址。我们宇科能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3、编写公司章程。具体公司章程模板可以在工商注册官网上下载可以在工商局网站下载;

  4、提交注册公司申请,刻印三章;

  5、去银行开基本户;

  6、办理税务登记核税,需要提供会计人员的相关证件。选择我们宇科的财务代理服务,可由我们帮您提供;

  7、购买发票营业,根据公司的经营类型申请相应的发票。

  影视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自然是吸引了很多人把资金投入到这个行业,如果您也想注册影视公司的话,那么可得抓紧时间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