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奉贤无地址工商注册流程

上海奉贤无地址工商注册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12    点击率:

   无地址工商注册可以吗?想必这是很多创业者都会思考的问题,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上海注册公司,但是作为初创业者没有太多的注册资金,上海的地址费用又很贵,那该怎么办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给大家解解疑惑!

  无地址注册公司是什么?

  简单来讲,所谓的无地址其实是一个虚拟地址,但并不是这个地址不存在,而是说地址本身是存在的,只不过这个地址只能用来注册,但是不予实际办公,其地址在工商局都是做过备案的。

  怎样获取虚拟地址呢

  你可选择与可以挂靠地址的公司合作,到时候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就是你合作过的地址。这也是近年来政府在鼓励创业上做的一系列政策之一。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无地址注册公司安全吗?

  现在工商局允许一照多址,一址多照,代办公司提供的地址就算是和其它公司一样也是共用的,一般提供的也都是工商局认可的地址,风险是不太大的。所以有些资金比较紧张的创业者,会选择入驻创业孵化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集中办公区,使用它们的地址注册公司。

  无地址注册公司流程:

  1 、准备5-7个公司名字,到工商局进行核名。

  2、 确定经营范围、注册资金等信息,带上相关资料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设立公司,执照上的地址填写代办公司提供的地址。

  3、到公安局备案刻章,正常来说注册公司后需要用到公司公章,像兼职创业不需要用到公章的话,可以先不刻章。

  4、到银行开立基本户,这个也可以自主选择。

  虚拟地址又可称为挂靠地址,所谓虚拟地址,并不是说这个地址不存在,而是存在的,只不过这个地址只能用来注册公司,不能用来实际办公,是创业初期节约成本的一个好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