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崇明加急办理营业执照时间

上海崇明加急办理营业执照时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02    点击率:

  目前在上海注册公司加急需要多长时间,想必这是创业者们都想关注的问题,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带领大家来看看上海崇明加急办理营业执照时间!

  上海崇明加急办理营业执照时间

  名称加急——1个工作日(前提名称可用)

  执照加急——3个工作日

  上海崇明加急办理营业执照流程:

  1、签订合同协议,确认注册公司的相关信息。

  2、当天到工商局提交公司名称。

  3、隔天领取名称核准书,递交工商设立申请书。

  4、次日领取营业执照和刻章。(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初创者如何选择注册资金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加急办理营业执照准备材料:

  1、公司名称(5~10个公司备选名称);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必要的时候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给工商局进行核对;

  3、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

  4、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

  5、拟定公司经营范围;

  那么崇明加急办理营业执照靠谱吗?

  由于国家不断鼓舞自主创业的政策越来越多了,一批又一批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当然注册的公司各种各样、参差不齐的都有,在这里小编建议您可以去代办公司场地进行查看,看看是否有资质等等,这样都是对您注册公司有帮助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