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软件公司注册是怎样的?

上海软件公司注册是怎样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18    点击率:

上海软件公司注册是怎样的?上海作为国内的一线大都市,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创业者在这里开始创业。现在的app和网站这么多,这些都离不开软件技术的支持,因此每年都有大量的人选择开软件公司。本期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在上海注册软件公司这方面的内容。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软件公司主要经营范围:

 

软件公司经营范围参考一:计算机、电子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信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通信系统自动化软硬件的开发,通信网络工程,通信系统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维护等。

 

 

软件公司经营范围参考二:电子产品、床上用品、化妆品、玩具、工艺品、食品等产品的销售等等。

 

 

在上海注册软件公司,需要有以下的注册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影印件及实际经营地址、联系方式、照片各两张;

 

2、立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公司地址的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5、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在上海注册软件公司的流程,和普通的公司注册流程差不多,核名-申请登记-领取执照。本期关于上海软件公司注册的介绍就到这里,想要注册软件公司的,上海宇科可以帮到你。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