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流程是什么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流程是什么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29    点击率:

一般信息技术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信息技术主要是处理所采用各种技术,然后进行集中分析得出更好的技术或者方法。获取这些技术之后可用于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网络、通信技术的开发、设计、安装等。信息技术的研究包括科学,技术,工程以及管理等学科,这些学科在信息的管理,传递和处理中的应用,相关的软件和设备及其相互作用。下面就信息技术公司注册来讲解一下信息技术公司的注册流程。

 

一、信息技术公司名称核准,先准备好公司各个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投资比例、经营范围,然后到工商查名窗口拿一张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填好并且所有投资人本人进行签字,送窗口进行查名,一般查名周期是5个工作日,等5个工作日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二、信息技术公司经营范围选择,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办公用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电脑耗材的销售;网络综合布线;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企业信息化系统、通讯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销售。一般信息技术的经营范围基本上就这么多,如果您还要加其他的经营范围也可以增加。 

 

三、随着信息技术化在全球的推广,世界对信息需求增长快,导致信息产品和信息服务对于各个国家、地区、企业、单位、家庭、个人都不可或缺的。信息技术已成为支撑当今经济活动和社区生活的基石。在这种情况下,信息产业成为世界各国,特别是发达国家竞相投资、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产业。在过去的10年中,全世界信息设备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增长率是相应的国民生产总值(GNP)增长率的两倍,成为带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产业。中国作为快速经济发展的国家,对信息技术的发展以来更加的明显,未来10年在中国信息技术将要投资大量资金,满足与之快读发展经济的需要,现在国际已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来开发信息技术领域内的高端技术,这些技术开发出来后大量应用于商业,对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谁掌握了高端信息技术,就掌握了世界的未来。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