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公司年检网上申报操作流程

上海注册公司年检网上申报操作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07    点击率:

1.进去企业年检系统开始进行申报的操作 进去之后依次输入企业名称、注册号及验证码 然后登录。


2.在登陆初始页面进入“年检企业申报”并依次按要求填写登记事项情况 、备案事项情况、对外投资情况 、经营状况 、上传事项 、代理人证明 、联络员信息 、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情况等 在确认无误后就点击完成申报。注意:切换页面前,请先保存本页数据;


3. 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前置许可项目的,以及设立了分支机构(分公司)的,应分别打印一份 前置行政许可证件、批准文件有关内容填写表、企业下属非法人分支机构有关内容填写表、非法人分支机构隶属企业(机构)有关内容填写表并加盖公司公章,连同其他所需的年检材料一并提交给登记机关进行办理年检的核准。相应的表格就在登陆首页左下方有表格下载的链接进行提供相关的表格下载;


4.申报完成后,年检工作人员将会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完成对年检材料的初审。企业可以通过登陆企业年检系统 查询自己企业年检初审的状态及结果。


5.通过年检初审的企业可通过登陆进去打印年检报告书,首页上加盖公章,由法定代表人签名确认 → 在“企业年检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的证明”上粘贴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 网上年检初审通过之日起15日内,需要携带企业打印年的检报告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及相关有效材料到辖区工商分局(所、站)进行申报再到县政府集中的办事大厅工商窗口进行办理年检的审核;


6.未通过初审的企业应该按照登记机关的反馈的意见在网上作年检信息的补充或是更正后重新进行年检的申报。


7.年检工作人员会当场核对企业提交的年检材料 和缴纳的年检费用及签署年检审查的核准意见及工作人员在营业执照副本上加盖年检的戳记、发还营业执照 、最后年检完成。注意:凡企业提交材料与网上申报不一致,或缺少相关材料的都应该重新提交符合要求的材料,否则不给予受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