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注册物流公司需要多少钱

上海注册物流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0-10    点击率:

   物流行业的盛行已经超乎了我们的想象,它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方便之处,那么你知道上海注册物流公司需要多少钱吗?那么接下来不妨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瞅一瞅吧!

 

  一、物流公司注册条件

 

  物流公司注册必须要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

 

  二、物流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以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与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以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与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需要2;

 

  6、道路运输许可证;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物流公司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各类公司经营范围大总结

 

  1、申请人到登记机关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然后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涉及到前置审批的,申请人还要在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后到审批部门办理相应的审批手续,取得批准文件或者是许可证书;

 

  3、申请人向登记机关提交设立登记所需的申请材料,领取收件的凭据;

 

  4、登记机关在收件后5日内作出是否准予登记的决定;需要对申请文件、材料核实的,应该在受理之日起的15日之内作出是否准予登记的决定;

 

  5、登记机关作出准予登记决定的,申请人在10日之内到登记机关注册大厅领取营业执照;

 

  6、拿着营业执照去公安局所认定刻章点刻公司三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7、拿着营业执照去银行开公司基本户;

 

  8、拿到银行开户许可证了去税务局核税。

 

  目前在上海找代办公司代理的话,代办费是在五百元左右,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如果您想注册物流公司了,那么您可以找几家代办公司实地考察一番,找对了代办公司这样会有利于公司日后的经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