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教育培训公司注册需要多少钱

上海教育培训公司注册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22    点击率:

  如今教育培训行业深受人们的喜爱,因为家长比较重视孩子从小就得到发展,所以有部分创业者看中了这块市场,纷纷选择注册教育培训公司,但是教育培训公司注册需要多少钱呢?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

 

  小编先来说说注册教育培训机构需要什么条件?

 

  “教育培训公司”不是说注册就能注册的,需要具备很严格的条件才能够申请,比如说是几百上千平米的商用场地,必须要有一名校长,聘用一位校长的费用也是蛮高的,同时校长也是需要有资质才能当的,另外还得聘用多名有资格证的老师,还有其他管理人员等等。

 

  一、注册教育培训公司要花多少钱(工本费)

 

  1、核名:免费

 

  2、开验资户:0

 

  3、银行询证费:0-500(以银行为准,认缴制不需要)

 

  4、验资报告:0-500(认缴制不需要)

 

  5、工商执照:免费

 

  6、刻章:200-500(根据刻章个数)

 

  7、开基本户:100-1000(每个银行收费不一样)

 

  8、金税盘:480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注册教育培训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7年上海注册公司新政策

 

  1、查名(提交工商核名,领取核名通知书);

 

  2、制作申请材料(制定公司章程、房屋租赁合同、房产证明、法人及股东相关信息材料);

 

  3、工商局出照(领取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

 

  4、公安局指定刻制公章;

 

  5、开立银行基本户;

 

  6、税务所核定税种(税务开业报到手续);

 

  7、购买税控盘,首次去购买发票;

 

  以上便是上海教育培训公司注册需要多少钱的相关内容, 由于注册资金认缴制的实施,所以在注册资本上没有什么其他的要求。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