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崇明区注册一个物流公司需要多少钱

崇明区注册一个物流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04    点击率:

  目前我们国家实行的是认缴制,无须登记实缴资本,将不再限制公司设立时股东的首次出资的比例,那么崇明区注册物流公司需要多少钱,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一、上海物流公司注册条件

 

  物流公司注册必须去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在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的必须条件就是拥有五辆上海牌照的车。

 

  如果是外地物流公司在上海开设分公司的话,并从事物流服务的,也需要在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才可以注册登记。

 

  二、上海注册物流公司流程:

 

  1、注册资本金:现认缴制,不用实际到账的;

 

  2、注册公司需要提供法人和监事人身份证(至少两张身份证);

 

  3、提供所注册公司名称至少5个以上(建议2个字就好,容易通过);

 

  4、公司经营范围:经营范围要明确,字数建议在80字以内;

 

  5、出工商营业执照(含各种章);

 

  6、办理上海道路运输许可证;

 

  7、去银行开基本户;

 

  8、税务局核税种;

 

  9、买税控盘等正式营业;(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上海公司的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上海物流公司注册审批的资料包括有:

 

  1、注册物流公司办理的道路运输许可证;

 

  2、如果是外地的物流公司需要在上海注册物流公司设分公司的话,就需要办理从事物流服务的前置注册登记许可证等等一些手续;

 

  四、上海物流公司注册所需费用

 

  1、政府费用:1000元人民币左右;

 

  2、注册公司代理服务费:480元人民币(以咨询注册顾问价格为准,此价格随优惠活动不同会有不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