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注册文化传播公司一般需要多少钱

注册文化传播公司一般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5    点击率:

 是不是有许多想在上海注册文化传播公司的创业者都不知道注册流程以及注册费用是怎样的呢?下面宇科小编就来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小编现在就以在上海注册文化传播公司为例子,为广大的创业者们阐述其注册所需要费用、办理流程、企业设立条件及财政扶持优惠政策如下几点:

 

  一、文化传播公司名称参考

 

  1、上海XX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所需注册资本金详解(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资本的增减

 

  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则需要一次性出资到位。

 

  2、二人或者以上投资注册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比如注册资本金超过3万元以上的则注册资本可以分批到位,首批不低于20%(不低于3万元),其余的在2年之内到位。

上海注册公司

 

  三、上海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上岗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照片需要2;

 

  6、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四、上海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流程

 

  1、工商名称预先核准;

 

  2、签署工商登记注册材料;

 

  3、开立验资专户办理验资的相关手续,然后出具验资的报告;

 

  4、办理工商登记;

 

  5、刻制公章及其他所需印章;

 

  6、组织机构代码登记;

 

  7、办理税务登记;

 

  8、去税务部门进行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

 

  五、在上海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所需费用及时间

 

  公司名称核准通过后78个工作日左右就能注册完成。费用主要包括工商注册规费以及注册公司代理服务费,如果是注册在奉贤的话需要480元的注册费,因为奉贤在注册公司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奉贤注册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