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国内注册公司多少钱

国内注册公司多少钱

来源:   日期: 2017-05-02    点击率:

    今年每个行业都不景气,面对很多的压力,有很多的公司倒闭,给大部分的员工带来失业的压力,再去找工作,就

更加的困难,面对这样的生存的问题压的很多人都喘不过气来,出现这种情况大部分人选择了自己来创业,可是会有一些

人说他们很傻,现在经济不景气,还要选择创业,那不是自讨没趣吗?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傻瓜,

最傻的只有自己。今天,来介绍关于国内注册公司多少钱,让你轻轻松松当老板。


    当老板是没有那么轻松的,这个问题每个人都知道,像店面,房租,人工等这些问题,我们都要面对算计,今年的

新政策出来之后,在上海注册公司是越来越优惠,注册一个公司也花不了多少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1、核名:免费


    2、开验资户:0元


    3、银行询证费:0-500元(以银行为准,认缴制不需要)


    4、验资报告:0-500元(认缴制不需要)


    5、工商执照:免费


    6、刻章:600-900元


    7、代码证:148元


    8、税务证:免费


    9、开基本户:800-1500元(每个银行收费不一样)


    10、注册地址(商务挂靠地址):1000-1500元/年。不等(自己有地址的可省略)


    上面介绍的只是大概注册一个公司的费用,今年我国政府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面貌,年轻的我们就应

该去为止拼搏和奋斗,即使是不成功但是也不枉我们曾经年轻过。下面我们来看一个七旬老人借债养鸡创业的故事。


    张牛生2015年给小儿子办婚礼欠下了3万元的外债,为了尽快的还债,他借钱买了400多只小乳鸡,每天精心喂养。


    400只鸡的一个月仅饲料就得花去3450元,400只鸡一天下蛋40斤左右,一月1200斤,一斤卖到2.5元都不够饲料钱,

养了一年鸡不仅没挣到钱,反而赔了不少,5月1日,这位住在山西吕梁中阳县金罗镇韩家山村的这位老人,将存放了20多

天没卖出去的鸡蛋搬到村口悬崖边全部倒了下去。


    张牛生说:鸡蛋还没卖出去,虽然“昧着良心也能低价处理点,那样不至于血本无归,可那缺德事咱不能干啊”这

位70多岁的古稀老人都能创业,并且良心做生意,更何况我们年轻人呢?这个励志故事更是告诉我们,虽然我们创业了,

但是我们也要本本分分老老实实的做,不能做虚假的生意。还可以了解注册公司流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