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什么费用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什么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4-02    点击率:

  现在很多创业者都想创业,创业说起来简单,但是操作起来还是挺麻烦的哦,还有一点就是费用的问题,在网上我们可以看到上海公司注册的费用价格不等,这让很多创业者感到疑惑,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公司注册需要什么费用!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什么费用:

  这个要看您的公司是做什么行业的,涉不涉及到办许可资质,如果是要办许可资质的例如像教育培训资质、餐饮、劳务派遣、人力资源这种的除了注册公司外还得办资质。

  如果是一般的普通公司注册也就几百块的事情,花不了多少钱的。公司注册下来之后要去银行开户,有的银行收费有的免费,基本上银行这边费用是在800-2000左右。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税控盘:这个是税务局卖的,开发票需要买这个,480元官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代理费用多少?怎么选择?

  法人一证通:用来报税的,在行政大厅领取的,第一个是免费的。

  最后就是代理记账:公司注册下来每个月要报税,如果自己有专职的财务就自己财务报税做账,如果没有可以代理记账,代理记账公司要有许可资质的,没有许可资质的不能从事代理记账工作。

  除此以外呢,在注册公司的过程当中还涉及一项就是注册资本。是不是说要一下交够几十万呢?不是的,现在注册资本实行认缴制,规定时间内缴纳完了就可以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