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注册广告公司要花多少钱

注册广告公司要花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19    点击率:

   我们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可能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注册广告公司要花多少钱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注册广告公司要花的费用:

  现在实行认缴制,对于设立公司时出资比例也不再限制,也就是说1块钱也可以注册公司,认缴资本也不再有时间限制,只需在一定时间内缴足就可以了。所以现在注册公司的资金要求没那么多,但是还是需要花一些必要的费用的,大概如下:

  现在注册公司核名、营业执照都是免费的,刻章、银行开户、印花税这三部分需要花费一些,但是也不需要多少,差不多2000以内就可以搞定。如果找代办的话,也不需要多少钱,而且比较省时省心,等着拿营业执照开张营业就好了。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广告公司完成后要花的费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类型介绍)

  公司注册成功后,第一个月就要开始记账报税了,就算是没有经营,也是需要进行零报税的。在此要重点提示大家,公司最好是不可以长期零报税的,最好是不要超过半年,避免公司被纳入异常经营名录中。

  注册广告公司所需材料:

  1、拟定企业名称(为提高通过率,建议选择5~10个备选名);这里宇科小编告诉你公司注册名称的三种组成形式:(1)xx+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2)字号+xx+行业特点+组织形式;(3)字号+行业特点+xx+组织形式。

  2、准备所有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3、注册资本金,经营范围以及出资比例;

  4、法人及监事信息;

  因为第一次创业,所以有些事情都不能得心应手的去做,做起事来总感觉手续繁琐,让你不知道从哪开始下手,也没有头绪,那么这时候找代办公司代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