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注册公司要钱吗

上海注册公司要钱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12    点击率:

  上海是最适合创业的城市之一,在开启新的事业之前,创业者需要注册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想要搞清楚注册公司的所以事项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比如上海注册公司要钱吗?这也是一个大问题,今天就跟着宇科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主要包含:

  1、工商行政事项费用取消

  20143月份公司制度改革以后,办理营业执照工商局是不在收取任何费用了,所以说注册是免费的。

  2、印章刻制费用

  在印章刻制上我们创业者是要自费的,因为这个费用是刻章社他们收取的,一般在上海刻制一套章(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大概费用在250-350元之内;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金税盘的费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现在注册上海公司需要多久

  这个费用全上海都是统一价格480元,这个费用以后还会退还给企业的,所以相当于不花钱。

  4、银行开户费

  公司拿到营业执照以后,想要营业就必须去银行开公司账户,因为在经营过程当中交易都必须通过公司账户,稍微财务制度健全一点的公司是不会把交易的费用打到个人账户的,因为这样会涉及到税务方面风险的。那么在上海开一个公司账户需要多少钱呢?一般费用在500-1500元左右,不同银行会有差异的。

  5、注册地址费用:

  一般代理机构都是和园区是有合作的,提供的地址是政府扶持、园区直招、永久免费虚拟地址注册,所有地址都是经过工商备案的,并且真实可靠与合法。

  上海注册公司的费用主要就是包含以上这些,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懂的问题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