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崇明注册计算机科技公司费用

上海崇明注册计算机科技公司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01    点击率:

  上海这座城市计算机科技的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现在人们的生活、工作都离不开计算机科技,那么上海崇明注册计算机科技公司的费用是多少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崇明注册计算机科技公司条件:

  1、股东符合法定人数;

  2、有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

  3、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5、有公司住所。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注册计算机科技公司费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代办公司注册合法吗

  1、查名;

  2、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刻备案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费用500以内;

  4、银行开户费,100~300元不等,根据银行不同而不同,具体以银行为准

  5、归属上海自贸区片区,注册地址费用比较贵,参考6000元左右每年。如果自己有地址这部分可以免去。注意:住宅不可作为注册地址。

  现如今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人数都在不断的上涨,所以注册公司的案例也在不断增多。因此想要在上海崇明注册计算机科技的创业者们可得抓紧时间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